逝去的诺言

上大学后莫名不喜欢平安夜和圣诞节。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和身边人的鲜明对比。大一的这两天在演出,被让人心碎的所谓朋友伤透了心,形影相吊,和刚认识的女生恨不得交心,后来慢慢淡了联系。会答应第一个男友的原因,大概就是平安夜那晚他跑来送苹果给我时的感动让我记得好久好久。原来我是一个这么好满足的人。再后来和现在玩的好的朋友成了朋友,单身的两个人,相依为伴的两个人约好了不孤单的今年圣诞和平安。没想到还是许诺成空,誓言如流水。说好不找男友的两个姑娘中的一个有了心爱的人,说好的陪伴变成了陪伴她人,没有什么指责的立场,只有心酸,和那忘却在空中的约定。
在听到一个朋友不和男友过圣诞只是因为承诺了闺蜜大学四年的节日陪伴时,我真的莫名的感动和羡慕,可惜,拥有者不是我。友情在爱情面前有时就是那么不堪一击,真的可以去理解,但是真的做不到不在乎。所以会傻乎乎的自己一个人跑出去找教堂,傻乎乎的迷路,傻乎乎的做一些他人看起来疯狂的事情,只是为了不去在乎。
节日被冠了那么多噱头后早就失去了最初美好而单纯的意义,徒留个人空悲喜。

2012-12-25

评论

©晚晴 / Powered by LOFTER